京港学术交流中心赴中山与市科协开展沟通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3-07 出处: 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为加强粤港澳大湾区科技社团的协作交流,进一步增强我市与大湾区区域内各地的科技社团、高层次人才交流合作,落实粤港澳大湾区科技社团协作助力创新驱动高端峰会的顺利举办,3月5日,京港学术交流中心学术与培训部主管邹重华、科学与技术部主管林丽娟等一行3人赴中山,与市科协副主席沈小龙、副主席陈旭东等进行座谈,就峰会具体的筹备工作开展沟通交流。 

图片1.jpg

图:京港学术交流中心一行与市科协领导进行座谈


沈小龙简单介绍了峰会目前的筹备情况,他表示筹备工作正在按部就班的开展,已出台粤港澳大湾区科技社团协作助力创新驱动高端峰会工作方案,根据方案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希望京港交流中心为峰会推荐高层次主讲嘉宾,并组织香港科技社团代表参加峰会。

京港学术交流中心林主管表示作为主办单位,会做好香港代表参加峰会有关筹备工作,全力配合市科协的工作安。同时,邹主管也提出对本次活动流程的一些建议,他表示,中山与香港区位相邻,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希望就中山市举办“峰会”为契机,深化中港区域协作,加强在科技、人才、经贸等领域合作,达成科技企业的合作,推动科技交流,擦出火花。

图片2.jpg

图:京港学术交流中心一行与市科协领导合影留念


3月6日,京港学术交流中心一行在市科协领导的陪同下赴翠亨新区、火炬开发区留创园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