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老同志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8-22 出处: 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8月21日下午,市科协召开蔡泽强同志荣休座谈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沈小龙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旭东,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秘书长海春生和各部室、中山科学馆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志们纷纷发言,谈及与蔡泽强同志共同工作的种种经历,感谢他的付出,并为他的退休生活送上衷心的祝福。在科协十多年的工作中,蔡泽强同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严于律已,以身作则,为科协事业发展倾注了自己的心血。

随后,蔡泽强回顾了在科协、科工协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科协工作的热忱,感谢了领导、家人和同事对他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

最后,沈小龙对蔡泽强同志提出希望和祝福,一是希望他珍惜科协工作的缘分,继续关注支持科协工作;二是希望他安排好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三是祝福他保持健康的身体和年轻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