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2-01 出处: 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根据工作安排,131日,市科协在3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开展集中学习。市科协党组书记何杰斌主持会议。市科协、中山科学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首先进行了反面典型警示教育案例通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旭东,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秘书长海春生分别全文传达了中山纪检监察发布的《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关于5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通报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务必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对照检查,从小事小节做起,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带头反对四风,形成头雁效应随后,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省纪委监委作风暗访警示教育片。

 何杰斌专题传达了122日市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的市纪委全会报告,结合市纪委发布的《一图读懂市纪委全会报告》,从推进从严治党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8个方面逐项进行了全面传达学习。他指出,组织专题学习,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市纪委派驻组《监察建议书》、全面贯彻落实整改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和举措,是进一步严明各项纪律、改进工作作风的必然要求。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抓执纪从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市科协、中山科学馆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努力以此为鉴、自觉践行;要从反面典型警示案例中汲取教训,警示自己,反省不足;要强化制度约束,做好监督提醒,实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图片4.png

120191月,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开展集中学习

图片5.png

220191月,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开展集中学习,收看专题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