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科协一行莅临中山市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3-26 出处: 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3月22日,由孝感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卫亚红带队,孝感市科协一行4人来访中山市科协,调研了解中山院士工作站工作情况并交流科协深化改革的做法。中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沈小龙,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旭东,调研员蔡泽强,党组成员、秘书长海春生参与座谈。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孝感市科协一行与中山市科协在市科协3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围绕两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工作、科协系统改革以及企业科协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海春生秘书长详细介绍了我市科协在院士工作站和企业科协建设等方面工作的进展和取得的成效。沈小龙副主席指出,我市科协近几年来成果显著,引荐了9位院士作为中山市顾问,成立了全省首家企业科协联盟,接下来还将举办粤港澳大湾区科技社团协作助力创新驱动高端峰会。孝感市卫主席介绍了孝感市科协院士工作站的工作情况和改革工作的成效,她表示,期待与中山市科协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促进两地科协建设。

随后,孝感市科协一行还在调研员蔡泽强的陪同下参观了咀香园食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