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科协一行莅临我市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4-04 出处: 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4月2-3日,惠州市科协副主席夏华奖带队一行4人来访我市科协进行工作交流,中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沈小龙,党组成员、秘书长海春生及学会部有关人员陪同调研。双方就贯彻落实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科协团体会员管理办法、学会科技服务及承接政府职能转移情况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对科协如何引导学会提升服务能力、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助力创新驱动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和有效的探讨,并就科协系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群团改革工作精神,深化科协系统改革,推动科协事业发展,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协作发展,充分发挥科协平台作用等方面工作达成了共识。期间,在市科协领导陪同下,惠州市科协一行还赴中山市电机工程学会、五桂山仙踪龙园及南区詹园科普教育基地针对学会及科普有关工作进行了调研考察。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