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科协一行来我市开展学会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7-12 出处: 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7月11日,湛江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许进一行12人来我市科协进行学会工作交流。中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沈小龙,调研员蔡泽强,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秘书长海春生参与座谈。


图片1.jpg


双方就科协团体会员管理办法、学会承接政府职能转移情况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对市科技工作者协会、市医学会承接政府职能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座谈,对科协如何引导学会提升服务能力,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如承接科技项目立项、科研和创新平台评估、科技成果鉴定评估、职业资格认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和有效的探讨,并就科协系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群团改革工作精神,深化科协系统改革,推动科协事业发展,充分发挥科协平台作用等方面工作达成了共识。

随后,湛江市科协一行还在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旭东的陪同下赴市红木古典家具学会、大涌红木博览城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