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纺织工程学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换届

发布时间: 2018-10-19 出处: 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10月18日下午,中山市纺织工程学会在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沙溪纺织服装学院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中山中测纺织产业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黄明华当选为学会第二届会长。市科协副主席沈小龙,广东省纺织工程学会常务副会长陆少波到会祝贺并致辞。

图片1.jpg

沈小龙在讲话时,勉励纺织工程学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一方面继续完善组织架构和管理规章制度,依法依章开展活动,把学会建设成为能够满足广大纺织专业科技工作者需要,能够独立自主履行社会职能,适应新时代发展的现代化科技社团;另一方面要继续发扬成绩,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政府部门出谋划策,抓住当前政府职能转移的良好机遇,争取承接更多社会职能,增强学会的发展实力和影响力,为团结广大纺织工作者、推动纺织学科科技进步与创新做出新贡献!

图片2.jpg

中山市纺织工程学会于2015年1月14日成立。该学会成立以来,共吸收了科研单位、高等院校、民间智库、技术服务、电子商务、加工生产、设计、国际贸易等纺织服装上下游会员70多名。会上,该学会还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沙溪支行达成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邮储银行沙溪支行将在两年内向学会会员企业提供10亿元贷款额度,缓解学会会员融资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