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4-01 出处: 中山市质量技术协会 

市科协团体会员单位市质量技术协会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通过开展培训,提升我市质量管理体系基础人才的业务水平,了解掌握体系内审的技,提高内审员运用标准知识的能力分别202136313日联合会员单位中山市凯正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和中山市华智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办了两期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审知识培训班。来自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区分局、和胜、广虹模塑、TCL、基信锁芯、中顺洁柔和奕安泰及完美等44家单位共126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中山市凯正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顾问总经理、国家注册认证咨询师、安全工程师陈涛中山市华智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讲师吴吞负责讲课,通过对ISO9001(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国家标准宣贯的展开、对企业内部审核的方法和技巧的进行讲解,让学员了解有效开展审核应注意的问题。同时,两位老师运用案例分析以及现场和学员的互动交流,让学员掌握ISO9001过程方法在审核过程中的应用,了解如何有效做好公司内部、外部审核工作。

通过培训,让学员更充分的了解到相关标准的特点以及如何建立运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更好的掌握了质量管理体系内审的技巧,提高企业运用标准知识的能力,进而提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